我家的小七其实很笨,开不来门和窗户,也不太会社交(和我父母不怎么亲,除非我不在)。
它也很懒,不怎么玩闹,偶尔自己玩玩玩具老鼠,最好你看着它玩。有时赏脸玩会儿逗猫棒,其他时候也是安静趴着看着我,或者房间里溜达。
但是这家伙很倔强,那种闷闷的倔。平时不吵不闹,真的遇到它不乐意做的,它就不理或者告诉我它其实知道我要干嘛但不配合(比如讨厌把东西放它头上,不喜欢各种项圈,不喜欢别人抱抱等等……)
今儿滴一个外驱,本来趴睡着的家伙听到我动作就各种抬头扭曲,我是各种掩饰隐藏好不容易滴完😹 对了,还有剪指甲,一定是它睡着没什么力气理我才可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