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看到小小黄,只是听邻居叔叔说把一个小灰带过来一起作伴,我也一直没看到小灰。加上傲娇出来的一次小小黄也一直跟着,想着有大猫带有小猫玩也是挺好。
今天我喂好大树林那里,在亭子这里休整,发现花坛下有一个小身影,我站定看是小家伙,又出现在第一次发现它的地方~ 然后它就扑腾扑腾跑过来,叫的不大声……哈 我说傲娇又把你带忘记了?然后抱回红房子这里,途中它挣扎着从肩膀高度掉下在落叶丛里,这家伙~ 宁愿跟着一步步走也不愿抱。
这时候,落叶丛里有另一个小家伙闪过,原来就是小灰^_^ 小家伙胆小,安静观察着,待我放好罐头,小小黄去吃了,它也没动,等我走开一段,它才去吃~ 最近天气帮忙,很多小家伙都挺活泼的,希望加油。

刚又下去张望了下,罐头吃的很干净也许有大猫咪帮忙消灭的,两小个听到我动静就如图在那里^_^

晚安,小猫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