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长白我很少有机会看到它,因为早出晚归,之前一年看到过它有宝宝过,但后来如何也不可知,基本没见过那几个小的。
4月30日是最近一次拍到它,今天邻居叔叔和我说它的尾巴被抓猫笼子割断了一节……这是妈妈也喜欢的一个,我曾说过它如果亲人点我就带回家了,因为虽然是母猫,但是和小时候的喵都是长毛波斯,麻麻也有情节。那么谨慎小心的一个小家伙结果也受伤了……
我感觉猫咪是少了点,但是常见的基本还在,现在才知道半夜有外面的人进来放抓猫笼……叔叔说他已经拆过好几个了。这些放笼子的人,地狱都不配去!
一点点小变数,对于动物们来说就是丧命的结局,只因为闲的发慌的人自以为的那些行为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