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善心人。

其实,家里这里猫咪的生活不算恶劣,有可能还算不错。但也总会有一些让人心酸的事情~ 而更多的是因为自己力不从心的愧疚……

多从大家这里获得正能量,如此才可以自己打气,相对心理调解轻松些。

主婦三味:

﹉  九月十九日,是小叮噹的幸運日。這隻半個月前出現在我們樓下的狸花奶貓,被我姐的兒子,一個高大帥氣有愛心的大男孩收養。這隻可愛的狸花奶貓很受鄰居們的喜歡,大家爭著餵食。我有收養之心,但基於家裡已收養了兩隻流浪貓了,所以也沒法給小叮噹提供一個遮風避雨的家。後將此事告訴我姐的兒子,他馬上開車過來接叮噹,送寵物醫院,治療了耳螨,皮蘚,又驅了蟲,做了貓瘟的測試,花了七八百,完事後帶叮噹回了他自己家。至此,這個帥哥也收養了兩隻流浪貓,第一隻還是出生才幾天就被丟棄的,是他用小奶瓶餵大的。他當了兩個貓兒子的未婚老爸。

﹉  我家的是兩個貓閨女,大的已改名叫小鰻鯉,是我女兒在2016年八月撿的。小的叫小魷魚,是今年五月我在樓下撿的。撿時都是奶貓。願所有美好的生命都能被善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婦三味 Sept21, 2018

评论
热度 ( 75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