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 的麻麻~
以前知道它,但不太在意,因为总是常驻在隔壁大楼下,有固定的食物,有叔叔照顾,楼宇这里也有遮风避雨的地方。要不是这次小猫的事情,我到不太担心。
最近基本天天可以看到它,然后安慰它说momo 还不错。今天晚上回来兴起去看看这个地方的食物,它就窝在草堆上看着我,不动也不逃,没有戒备心。之后走向我蹭蹭,伸伸腰。我给了一个罐头,差不多吃完时我离开。
刚才下楼扔垃圾,又去看了看,它还是那样呆着,莫名心酸。都是母亲,它们的保护能力太弱,于己于自己的孩子都是。之前我不太会去想到母猫绝育的事情,有一些猫父母还是挺自然环境下生活,小猫会优胜劣汰。只是对于一些亲人的猫咪,为了母猫好,以后也是需要考虑起来了~ 只是还是后续收养问题比较头痛。
再让我想想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