煤球 加油

菠萝乔少爷:

简直像做梦,竟然诱惑到了小煤球...原本是因为下雨天担心小灰灰的伤口,想带他去医院看看,结果诱惑失败。于是拎着箱子去找小煤球,没想到她竟然乖乖进去了。二话不说赶紧奔向医院,明天做绝育手术。

真的百感交集...熟悉小煤球的朋友都知道我为了抓她费了多少心力。一年多了,我无数次地拎着外带箱下去然后失望而归。现在看着她躺在里面,真觉得不可思议。

明天开始要受几天苦了,希望她不要怪我。

谢谢农大立德动物医院的医生们为小流浪打折...因为他们我确实吃土很久了,但是这没什么,只要他们好好的,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